親子餐桌


後來,好多朋友都問起,你家都吃西餐喔?看了我部落格裡的食譜幾乎清一色的西餐,難免要這樣想了。

其實我家餐桌上還是以台灣家常菜居多,偶爾變化菜色,做做異國菜,色香味都不錯,所以才覺得和大家分享一下也不錯。

我先生 (驚世老爺) 由於經常出差,家裡大部分時間多只剩下我們這一大一小的母子,揮刀弄鏟精緻大餐的機會其實還是不多。我們母子還是喜歡端著大餐盤,坐到電視機前,來個視覺與味覺的超值享受,端坐在餐桌上的家庭談心就留到把拔在家時吧!

花一小時做一頓3菜一湯嗎?許多手腳俐落的賢明主婦一定做的到,把時間力氣簡化似乎更理想,只要不犧牲我所堅持的均衡與營養。

母與子的小餐桌,做起來更得心應手。不求高檔食材、絕對當令食物、清粥小菜無仿、荷包營養都要顧。


菜單:

一鍋搞定,洋蔥蘑菇雞腿
肉醬義大利麵 (牛肉)
香草麵包屑烤雞胸
鮮蝦雜燴雞湯麵
番茄蝦仁義大利麵
香草煎雞腿排 + 煎地瓜
番茄豆腐雞湯 + 青椒牛肉炒烏龍
日式補補煎牛排 + 香烤薯條
青醬蝦仁義大利麵佐鮮蔬
香草烤魚下巴與蕎麥涼麵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芒果生起司蛋糕

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,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,酗太多,又怕口麻傷身,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。我也發現,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,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,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。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,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。 前幾天一塊...